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创享慧谷·凝聚优企——第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暨项目推介诊断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11


5月7日下午,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大创慧谷·创客赋能”2022年第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暨项目推介诊断会于大创慧谷成功举办,活动吸引自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的21个项目报名参与,邀请到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处长于明政等5位业内专家及投资人出席评审


“大创慧谷·创客赋能”2022年第二期项目入驻评审会暨项目推介诊断会活动主图

为控制线下聚集人数,减少参赛人员跨区县流动,本场入驻评审会以线下路演与线上视频连线路演相结合的形式开展,项目代表以PPT演示和讲解方式介绍项目的核心技术、人才优势、商业模式、市场前景等,专家团根据现场路演情况逐一对项目问题抽丝剥茧,并给出专业建议。

(参评团队讲解照片)

项目路演结束后,园区负责人立即组织各评审导师,结合项目综合情况、发展前景等方面对本次参会项目进行复评,通过系统科学评估,做到评分有据,遴选有方,最终确定“编年体—工业智能诊断设备”“重庆羿蒙新能源有限公司”等7个项目入驻市就创中心,“钢渣的综合利用”“云纤团队”等3个项目入驻涪陵区就创中心。

(导师团队研讨照片)

本期评审会项目基本覆盖大创慧谷技术创新、艺术文创、影视传媒等领域,未来将继续发挥“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平台作用,吸收学校优秀的可转化的成果入驻,实行项目化管理、针对性服务和产业化引导,进一步助力学校聚拢创新资源、启发创新思想;助力创业者降低创业成本、吸收创业知识。切实推动优秀项目真正落地生根,打造“大创慧谷”特色孵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