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2021重庆英才大会“英才杯”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日期:2021-12-17

12月14日,2021重庆英才大会“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决赛在渝落幕,共20个优秀项目获奖。

重庆英才大会“英才杯”大赛已先后举办5届,吸引了不少创业人才及创新团队参赛和创新创业项目成功对接落地。

今年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702个项目报名,其中300个项目进入初赛,150个项目进入复赛,30个项目进入决赛,涵盖大数据、智能化、新材料、新能源等前沿创新领域。此外,在复赛中,30个优秀项目与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遴选产生的20个项目,也共同参加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赛共征集报名的项目数量(702个)同比增加113.6%,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制造与电子信息项目更是高达182个和189个,成为参赛项目“大户”。

经过现场激烈角逐,“BID创检宝”项目获得大赛一等奖,“三轴霍尔传感器芯片设计”“国产大飞机用隔音隔热超细玻璃纤维棉”“视/听 障碍AR智能眼镜”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积极跟踪区县、园区、重点企业项目对接意向,通过微信、网站平台,不断推进优秀项目落地重庆。同时,积极搭建来渝人才的沟通交流渠道,多方寻找合适的项目落地平台,汇聚山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