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直播预告来袭!“大创慧谷·直播周三”第二十八期即将开播!

日期:2021-12-14


大创慧谷·直播周三”二十八期直播带岗活动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上午场:“大创慧谷·职在必得”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专场

下午场:大创慧谷·创就未来”影视交流沙龙第四期

对本次主题感兴趣的同学请锁定直播间!

上午场活动特邀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鑫源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九龙坡民泰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君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戴卡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以上5家优质企业为大家带来CAN网络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加工艺工程师193求职岗位,岗位多样,待遇优厚,前景光明!我们还将为大家带来职场资讯信息以及求职技巧分享及实用干货,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下午场活动是“大创慧谷·职在必得”影视交流沙龙第四期,由重庆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臧连荣带来“影视行业太‘卷’了?快来让专家给你开‘小灶’!”主题直播。臧连荣老师将从“影视(电影)创作的过程、不同影视作品拍摄的技巧、在大学校园中如何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3方面进行授课,直播活动分为以3个环节:老师主题授课、导师经验分享、学生互动答疑,感兴趣的同学们请多多关注。


直播时间及观看地址:

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专场:121510:00~11:30

影视交流沙龙第四期:121515:00~16:30

重庆卫视微信公众号(CQTV_168)、抖音号cqwsxmt、快手号cqwsxmt023、第1app重庆卫视专栏)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关注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cqhrss_fabu)、重庆卫视微信公众号(CQTV_168),每周发布最新直播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