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人才公共服务>通知公告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公布重庆市引才专员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8-23

各区县(自治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中心),两江新区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和社会事务中心劳动就业事业部、万盛经开区创业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不断优化“近悦远来”人才环境,更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按照《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建立引才专员工作机制有关事宜的通知》(渝人才发〔2021〕1号)相关工作要求,经用人单位申报、区县(自治县)人才公共服务机构推荐、市级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甄选等程序,最终确定2021—2024年度重庆市引才专员750名(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引才专员作用,做好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更好地聚集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让更多人才在重庆行千里、致广大。

附件:重庆市引才专员名单

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