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业务专栏>技能人才>技工教育

关于同意重庆渝州车辆工程技术学校变更名称的批复

日期:2022-09-22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同意重庆渝州车辆工程技术学校

变更名称的批复

渝人社〔2022〕382号


重庆渝州车辆工程技术学校:

    你校《关于变更学校名称的请示》(渝车校发〔2021〕9号)及配套资料收悉。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重庆市职业教育条例》《重庆市技工院校管理暂行办法》《重庆市技工院校设置管理实施办法》等规定,结合你校办学情况,以及巴南区人力社保局审核意见和专家现场考察评估意见并公示无异议,经研究,同意你校将学校名称变更为“重庆市渝州工程技工学校”。

    请你校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到登记部门完善变更手续,进一步突出特色立校,健全管理制度,依法依规办学,提高教学质量,特别是要按照评审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及时修订章程,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师资力量,提升办学能力。希望巴南区人力社保局按照属地监管职责,加强对你校的工作指导,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技能人才支撑。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